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推荐一个太太吧

第一次收获长评推荐,内心激动难以言喻(///▽///)

很开心我想表达的东西被准确接收,也很高兴自己不够成熟的产物被认可。于我而言这是莫大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

谢谢写长评的小仙女,真的超感动!

同时想说,对于产出者来说,最大的打击莫过于发出作品却只能自娱自乐。红心蓝手是好习惯,评论也不费多少时间。遇到分歧平心静气去沟通,别太多戾气。嗑CP都是为了开心嘛。产粮不易,咱们一起守护心爱的太太们!

小锦瑟:

其实想了很久,才真正落笔写下这些文字,真的很感谢太太给我一个机会能够认识到不一样的喻黄。 @这里是曳曳


第一次认识到太太是源于他笔下的《流金岁月》,名字取得特别复有年代感,笔下描绘了两个少年短时间的惺惺相惜,最终确定关系在一起,又分开,其中的天天为了足够配得上喻文州,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直到抑郁症十分严重才选择退出,而喻文州一直默默在背后关心守护天天,直到看到天天的病情,才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发火,很细致地描绘了抑郁症患者对心底人的看法。最让我印象深的是天天台上是活力四射的小太阳,台下却是病入膏肓的抑郁病患者,快乐是展现给大家的,究竟有多痛苦只有自己才清楚,其实又何尝不是现实中我们的写照,喻文州为了自由离开家族,为了守护天天又服从家族的安排,外出游学提高自己的实力,最后的番外里,天天用自己的歌将心意全部显露在喻文州面前,而喻文州在与姐姐的交谈中表示要一直守护天天,分分离离,经历了地域的隔断和时间的漫长,他们还是彼此心底最美的样子,还是对方最爱的人,这何尝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最美的爱情呢。


在《你都如何回忆我》中,天天和喻文州因为距离的遥远和长期的分隔,产生矛盾,赌气分手,这不就是大多数异地恋的样子,喻黄却彼此忘不了对方,天天北上,在北京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再次与喻文州相遇同事,尽管只是短短的几天,但却描绘了天天始终放不下喻文州,以倒叙的手法描述了未分离前二人的甜蜜还有分离的原因,文州希望天天能接受较好的培训并愿意为了天天的学费离开恋人与家乡,为了爱人无私奉献,天天所理解的爱情是两人在一起吃苦而不是分别两地无法慰藉的痛苦,所以二人的分手,一时气急下做的决定总会使冷静下来后的自己后悔,生活就是这么戏剧化,一个错误的决定总让我们抱憾终身,也是在告诉我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冲动,最后,还好二人相遇了,还好还都单身,还好他们还在乎彼此,还好真相大白了,还好一切都可以继续,那么,那么多的还好只是巧合,生活中会有那么多的巧合吗,不会,还是希望珍惜眼前人吧。


我在想,很多人总是在说太太们把喻黄写的太偏离本来的性格,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记得有一篇双叶文中,叶秋作为一个写手,将不同的叶修灵活展现在众人眼下,这是他基于他的视角所写)你们所认为的不是太太所认为的,你们的理解也与太太不同,小说中喻黄的描写太少,只能靠这些太太用爱发电,他们希望喻黄可以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和世界,也可以拥有更多的生活体验,这不也很好吗。而且,太太写文是为了自己的快乐而为,你看文也是,不快乐可以不写,不乐意可以不看,何必要在他人文下留下辱骂性言语,给自己添堵也给他人添堵,平增烦恼(如果你是为了快乐,当我没说,我只能说你与我的脑结构不同)


我想,我这是一个推荐的话,却写了一大段无关的话呢,但我希望各位还是多给这些辛勤的太太一点安慰吧,文写来我们看了觉得有趣不也很好吗,还是希望我的太太能一切顺利,不论是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


接下来给哪位太太写长评呢,等我考完再说吧。
通过喻黄文认识的太太,所以擅自打上喻黄tag

评论
热度 ( 31 )

© 这里是曳曳 | Powered by LOFTER